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专家研究发现,长期营养不良的儿童在长大后可能更容易出现行为偏差。
研究人员根据调查结果指出,被调查儿童若在3岁出现明显营养不良迹象,即缺乏大脑健康发育所需的蛋白质、铁、锌和某些B族维生素,那么他们长大后很有可能智商偏低,这些孩子在8岁、11岁和17岁时容易出现极度活跃和攻击行为,比如更容易在校外肇事、违反纪律和打架等。
2)本网注明“出处”的文章均为转载稿,专家建议都为中国母亲网深度加工采集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。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