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|
| 1)凡本网署名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中国母亲网所有。本网资讯都经过了中国母亲网的深度加工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稿件来源:中国母亲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2)本网注明“出处”的文章均为转载稿,专家建议都为中国母亲网深度加工采集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。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。 |
|
|
|
 | |
| 中国母亲网亲子专家 | 我们和专家一起探讨了孕期能否喝茶的问题,下面把我们得到的一些知识和体会跟大家分享。
咖啡因对胎儿会有哪些影响?
我们平时接触的咖啡因主要来自于茶、咖啡、可乐和巧克力。因为我国目前还没有相关的研究结果,所以我们引用一些其他国家的数据和调查结果供大家参考:
意大利:《欧洲临床营养杂志》曾经报道了米兰大学的一项研究成果,通过对555例胎儿小于实际胎龄的母亲和1966...... | | |
|
|
|
|
|
|
 |
|
|
|
|
|
|
|
|
|
|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