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爱 心 币
·加入收藏
·网站地图
·设为首页
专家答疑 | 超级特护 | 商家联盟 | 信息发布区 | 会员活动区 | 会员服务区 | 查阅VIP权限 | 加入VIP | 付款方式
 
你现在的位置:中国母亲网亲子大课堂Baby健康课堂产后期
紫葡萄汁可延缓衰老
时间:2007年05月18日 出处:网络 作者: 点击: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  英国研究人员对多种果汁进行分析后发现,紫葡萄汁中的抗氧化物质含量较高,比其他果汁更有益健康。

 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研究人员对13种常饮果汁的抗氧化剂成分和活性进行了分析。结果显示,紫葡萄汁中的一种抗氧化剂多酚含量最高,活性最强。紧随其后的是苹果汁和酸果汁,而橘子汁中的多酚含量最少。

  剂在保护人体免受自由基损害方面发挥关键作用,它通过抑制自由基来维持身体氧化平衡,延缓衰老,并能降低癌症和心脏病等疾病的发病风险。

  研究的艾伦·克罗泽教授说,每一种果汁所含的酚类化合物成分不同,抗氧化活性也不同。他建议,可经常混合饮用多种果汁如紫葡萄汁、苹果汁、酸果汁等,这样更有益身体健康。
   1)凡本网署名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中国母亲网所有。本网资讯都经过了中国母亲网的深度加工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稿件来源:中国母亲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  2)本网注明“出处”的文章均为转载稿,专家建议都为中国母亲网深度加工采集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。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。

中国母亲网亲子专家
美研究报告:喝紫葡萄汁对心脏有益

  根据一份研究报告,紫葡萄汁容易弄脏衣服难以洗掉,可是它对心脏的益处却超过因此引起的不爽。   
研究人员发现,紫葡萄汁对心脏有益,能提高血浆里的维生素E含量,以及抗氧化剂的含量。 
 
  华盛顿乔治敦大学的研究人员得出结论,饮这种葡萄汁不但对血凝块产生直接影响,也提高了抗氧化剂水平,这对克制氧化自由基(oxygenated free......
· 紫葡萄汁可延缓衰老2007年05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