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爱 心 币
·加入收藏
·网站地图
·设为首页
专家答疑 | 超级特护 | 商家联盟 | 信息发布区 | 会员活动区 | 会员服务区 | 查阅VIP权限 | 加入VIP | 付款方式
 
你现在的位置:中国母亲网亲子大课堂Baby健康课堂宝宝健康
过早断奶的人成年后易酗酒
时间:2007年04月15日 出处:网络 作者: 点击:
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
 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对广泛人群的抽样调查发现,过早断奶和成年后酗酒之间存在某种联系。

  共有3245名男子和3317名妇女参加了此次抽样调查。接受调查的都是在1959年~1961年间出生的,其中34%的人接受母乳喂养的时间不超过一个月。 

  研究人员通过对这些人的随访发现,98位男子和40位妇女曾因与酗酒相关的疾病接受过治疗,其中63人一个月就断奶、75人母乳喂养的时间稍长一些。研究人员根据这些数字提出,提前断奶将酗酒的可能性提高了65%。 

   1)凡本网署名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中国母亲网所有。本网资讯都经过了中国母亲网的深度加工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稿件来源:中国母亲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  2)本网注明“出处”的文章均为转载稿,专家建议都为中国母亲网深度加工采集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。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。

中国母亲网亲子专家

    为什么人类给婴儿断奶时间要比其他类人猿的要提前?研究人员近日得出结论,食肉促使早期人类对其孩子早断奶。
  
  在非工业化社会里,妇女母乳喂养她们的孩子平均时间为两年半,而黑猩猩母乳喂养期为五年。 美国科学家认为,人类在260万年前就开始慢慢给婴儿早断奶。 
  
  当一支原始人类开始吃动物身体时,这种捕食动物的活动让人类面临与其他食肉动物接近,受到来自食肉动物的威胁,并且......
· 过早断奶的人成年后易酗酒2007年04月15日